我是一定不会让室友搜到的!

小说界的渣渣,绘画界的沫沫。

《轮回》第六章(终于更新了(趴

第六章

冷翎慢慢收回思绪,从回忆中解脱出来,他不能再多想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这时,电话声骤然响起,惊的他一哆嗦,随即接听。

“交给你的货准备的怎么样了?”

“一切妥当,已运送到安全区域,警方不会察觉到的。”

“你可要安排好,可别给我搞砸了!”

“Boss,我都给你办过多少件事了,你还不放心我吗?”

“这件非比寻常,你一定要小心谨慎!”

“好的,了解,放心吧。”

随即电话被挂断,电话那头的人冷笑道:“呵,要是事情败露,就拿他开刀!”

身旁的人谄笑道:“对对,这是要是败露了就让他顶罪去!”

话落,两人相视一笑,笑声中充满了不屑的恶意。

冷翎在挂断电话后陷入了沉思,他觉得这件事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但为什么会有那么强烈的不安感?

他想他应该去算上一卦,但随即又打消了这个可笑的念头,他什么时候开始迷信了?要是真的恶有恶报,那他应该要被千刀万剐了吧,毕竟他害了这么多的人。

夜间——

“你要的货全都在这里了,钱呢?”

“等我清点完…”

冷翎看着货物被慢慢的清点并装上货轮一人对他对面的人比了个手势之后,对面那人道:“你要的钱在码头56号的仓库里,这是钥匙,你自己去取吧。”

说完,不给冷翎反应的时间,便快步上了汽车,扬长而去。

冷翎正是纳闷,为什么这次交付的这么急切呢?莫不是有警察?不对啊,他早就侦查好了啊…不可能有的啊…

可能是对方急着要吧,不要想这么多了,冷翎自我安慰着。

等他开车到那个仓库之后,掏出钥匙开门进去。屋里一片漆黑,他顺着墙壁慢慢地摸索着,终于找到了开关,当灯被按开的一瞬间,突如其来的光刺的他睁不开眼。

他下意识的用手捂上了眼睛,却听到一个冰冷声音响起。

“冷翎,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冷翎听到这个具有威严的声音之后,身体骤然僵硬起来,他慢慢转向声源处,在看到那熟悉的面孔之后,他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

“不,不是,李队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难道你和我们一样是为了抓捕毒贩特意潜伏于此的?!”

“不,我…”冷翎哑口无声,他觉得他现在无论说些什么都已经无法令李西相信了。
所以他转身破门而出,急奔到车上,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就扬长而去。

“您不去追吗?”暗处一个幽幽的声音响起。

“不是有你在的吗?”李安笑着看向藏在暗处的某个人。

刘源慢悠悠地从暗处走出笑道:“好戏才刚刚开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