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定不会让室友搜到的!

小说界的渣渣,绘画界的沫沫。

《轮回》第五章(一条马上就要死掉的咸鱼(略

第五章

刘源不可置信地望着那个正将枪抵在他脑门上的冷翎,嘴角微微颤动,颤声说道:“冷、冷翎你在干什么?!”

“干什么?嗯?干我一直想干的啊,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

“从你入职开始,就没把我放在眼里,怎么,傍上了个小混混就以为自己了不起了?”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快把枪放下!”

“从你跟他勾结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已经一清二楚了。”

“怎么会?!”

“你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在接了一个电话后态度立即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转,怎么能让人不好奇呢?”

“所以…你调查了我?!”

“嗯哼,”冷翎不置可否,“结果啊,没想到天上掉了个馅饼给我。”

他似笑非笑地对刘源说道,那不屑的笑让刘源忍不住想要出手去教训他一下。

可还没来得及伸手,脑袋前的枪就挑衅的向前抵了抵。

“你的命现在可是在我手里呢,把你手机拿出来!”

刘源瞪着他,伸手缓慢的从兜里掏出手机,“解锁!”

“给李易商发条短信,就说…”

夜半时分,冷翎接到了部门的电话,电话中说要他先全力追捕,其余人员正在赶来的路上。

而冷翎则是一脸的淡定,不紧不慢地回复道:“已得到李易商通信方式,请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定位追踪。”

电话那头有些吃惊,但也随即按照发来的号码快速进行勘查着。

不出所料,那人正在他们前方疾驰着,但没过多久,红点便不再动了。

“冷队?他不动了,这是什么情况?”

冷翎听到后,露出了一抹自信的笑容,道:“该收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