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定不会让室友搜到的!

小说界的渣渣,绘画界的沫沫。

《轮回》中秋之后继续摸鱼

当刺眼的灯光打向李易商时,他有一瞬间的 不可置信与茫然。他费尽地逆着光望着来人,想要努力看清那人的面孔,最终却也只望见了个轮廓。

而当一群警察围拢上来,将他双手扣上之后,他才彻底回归现实,他完了,一切都完了,那些努力经营的日日夜夜都化为了泡沫,将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

监狱内——

冷翎悄然踱步到狱房内,出示警官证示意狱警开门后静静地打量着屋里的那个男人,不高,瘦瘦的,低着头,看不清表情,仿佛在沉思什么,周边因他而笼罩着一丝的阴翳。

“在狱中的感觉还好吗?”

那个男人听到他的声音后静静地抬头,冷冷地看着他,似笑非笑地说道:“一切还不多亏你了,冷大警官。”

“这可不敢呢,要不是你我怎么能发现那个人的行踪呢?所以…还是多亏你了呢…刘源。”

刘源闻言瞳孔猛地收缩,不可置信地望着冷翎,唇角开始微微地颤动,欲言又止,最后吐出一句:“原来是你…”

冷翎听闻也不说话,半响才道:“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一切都不再与你相关了。”话毕,他毫不留情地转身离去,不再理会失了魂的刘源。
审判当天——

“根据《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 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据统计数据显示,李易商勾结毒贩贩卖鸦片200克,海洛因60克,据此判李易商十年的有期徒刑…”

在李易商即将被带下去的时刻,他突然挣脱束缚,放声狂笑,大吼道:“都是你们逼我的!不是我的错!你们不能抓我!”众人一脸惊愕地望着他,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你说他是不是受刺激疯了?”

“哼!那也是他活该!”

“就是就是!贩卖毒品不得好死!没判他个死刑都够亏的!”

冷翎听到他的话后,眼中划过一丝的不忍,但也只是冷眼看着李易商被强制带走,没有说些什么。

最终的审判结果下来了,李易商因走私毒品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刘源因勾结贩毒人员被判五年有期徒刑。

而冷翎因为抓捕李易商且揪出了内奸有功,被调到了中央去任职,这看起来是小小的一步,却为将来之事埋下了一大伏笔。


评论